作者Granderson (格兰德森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Matt Capps
时间Fri Aug 14 09:09:10 2009
今天在无关紧要的时刻
上场0.2IP 4H 3R 3ER
今年era到了凄惨的6.57
成绩丝毫不逊於林风暴
还有多少人仍然把他留着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58.27
※ 编辑: Granderson 来自: 61.229.58.27 (08/14 09:10)
1F:推 XXLKFC:留着不过无限期BN...... 08/14 09:35
2F:推 tomjack0405:丢很久了( ′-`)y-~ 08/14 09:44
3F:推 sam9595:上礼拜那场完丢的 08/14 10:39
4F:推 ajarist:该丢了 08/14 10:45
5F:→ randycox:才提交易用Harang+Kendrick换他,没办法太缺cp,好像不合 08/14 14:45
6F:→ toji:这样的CL 不如不要的好 只有SV拿 却重伤害其他投手数据 08/14 22:23
7F:→ toji:倒不如捡个稳一点的SU 偶尔还能拿到SV 08/14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