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1202 (巧克力中毒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爆走] Trent Oeltjen
时间Wed Aug 12 12:11:33 2009
今天 4/4
跑回两分
一垒二垒三垒打都有了
可惜没有CYCLE
干~~太扯了吧
AVG都快破五成....
短线如果有炒到他 还真是爽翻天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75.110
1F:推 Avis:超强澳洲人 08/12 12:59
2F:推 Avis:双城养他也养很久了 结果被ARI抢了这短线的便宜...XD 08/12 13:03
3F:推 jerk0201:说到双城,海盗G.Jones 也是双城出品 然後在海盗发扬光大 08/12 21:27
4F:推 eno03:我两个都洗了耶 换出猎人+Beltran後 OF实在弱啊 08/13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