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azzalin (老皮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力矩...
时间Wed Aug 12 10:45:12 2009
又爆胎....
力矩今年真糟糕.....
教头对他真有爱.....
不知道他bs几次了.....
还好今年我没选到他..
去年的他用得很苏湖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06.116
1F:推 youta:不意外 08/12 10:45
2F:→ OoyaoO:今天Oswalt/Nunez/Lidge 08/12 10:46
3F:推 hsnu770527:不意外 08/12 10:50
4F:推 JJay:不能算爆胎啦....才一安一保送而已 08/12 10:50
5F:→ OoyaoO:晚点看看有没有机会再加码一只JPH 08/12 10:51
6F:推 JJay:楼上是指J.A. Happ吗? 08/12 10:52
7F:推 montrachet:JP.Howell 08/12 10:53
8F:推 BMWM3:算爆气了啦..只失1分..只有BS 没有L 算很好了 08/12 10:54
9F:→ TWIM:只失一分的力举...应该算爆走... 08/12 10:56
10F:→ OoyaoO:去年整年丢15分 今年现在已经丢掉34分了XD 08/12 11:00
11F:推 tomjack0405:力矩去年签的约不便宜阿...咩纽应该只能期望他回魂 08/12 11:05
12F:→ tomjack0405:加上option 49M/4y 08/12 11:08
13F:推 Aroman:很意外只失一分 08/12 11:12
14F:推 choco1202:JPH跟J.A.HAPP 有很像吗? 08/12 11:16
15F:推 iceman0603:不意外 08/12 11:56
16F:→ sam9595:话说今天又有cl没SVO上来调升ERA的 08/12 12:01
17F:推 choco1202:宝贝 碰!!!两分弹~~~ 08/12 12:06
18F:→ mrkey:BRAD Lidge 被 milton BRADLey BS... 08/12 13:06
19F:推 HXZ:Happ+Harden+Lidge....冏 08/12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