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溃了吗 囧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Oswalt
时间Wed Aug 12 09:28:57 2009
伤後复出第一战,投的SOSO,希望可以越来越好-.-
今日
IP H R ER BB SO
Oswalt 5 9 6 6 2 3
这几天连中Haren/Baker/Garza/Oswalt/还有一些CL
等等还有一只Max Scherzer,希望他爆气帮我稀释一下...
一周把之前三礼拜一点一滴拉近的距离喷完 囧rz
还有一个多月,Ace们爆个气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29.227
※ 编辑: OoyaoO 来自: 114.43.229.227 (08/12 09:34)
1F:推 Tetsuya5945:马上op 该来去删文了 Orz 08/12 09:35
2F:→ OoyaoO:牛棚燃烧 唯一的胜投希望也BS了 08/12 09:50
3F:推 supersimon:本来期望他帮我们挡下大鱼 08/12 09:51
4F:→ OoyaoO:不过刚刚慢慢看Gameday 今天主审的好球带似乎比较小 08/12 09:55
5F:→ OoyaoO:满多整颗压满白线的判坏球 两边都拿满多分的 08/12 09:55
6F:推 bluesound:超衰的一天...... 08/12 10:03
7F:→ OoyaoO:水啦 我又中一只Nunez 囧rz 08/12 10:14
8F:→ toji:健康就好 爆个一场不要紧 08/12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