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niechc (尔尼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Cristian Guzman
时间Tue Aug 11 23:59:58 2009
前几天听到国民队因为他的防守不佳
把他放进了waiver(红袜好像有兴趣)
但好像就没有听到後续了
请问有人有继续追他的新闻呢??
虽然是这样,但他最近状况算还蛮火的
近10场37打数17安打
打击率高达四成六
外带8RBI&8R
大大进补我的AVG.
没腿没炮的,感觉像是只会打一垒安打
虽说比不上Troy Tulowitzki和Jason Bartlett
对我来说已经算很好用了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2.198
1F:推 Loveandpeace:国民拿回来了 08/12 00:02
2F:推 youta:国民不换,而且非常不满报小道消息的Boston Globe 08/12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