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gfroid (有你真好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Trent Oeltjen
时间Tue Aug 11 19:49:36 2009
AB R H 2B HR RBI SB BB SO
08/06 @PIT 6 1 2 0 1 1 2
08/07 @WAS 5 1
08/09 @WAS 4 1 3 0 1 1
08/10 NYM 5 2 2 1 1 1
Upton弟受伤後被叫上来
四场三轰
还有两次盗垒
缺腿炮的去找看看还有没有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66.201
2F:→ postino09:个人是觉得他炮应该打完了...但是有腿啦... 08/11 20:03
3F:推 jk2436:可以借问一下有Upton弟的消息吗 该丢他吗 08/11 20:10
4F:推 choco1202:UPTON弟没意外 应该是可以丢了 08/11 20:19
5F:推 bill0703:...Beltran...Upton...... 08/11 20:23
6F:推 woodwood:The D-Backs are optimistic about Upton possibly 08/11 20:37
7F:→ woodwood:returning as soon as he's eligible to come off the DL 08/11 20:38
8F:→ woodwood:in two weeks 08/11 20:38
9F:→ woodwood:7号的消息 08/11 20:39
10F:推 LV:两个星期可以回来 干嘛丢啊... 08/12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