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s30507 (刚刚的笑话很搞笑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伤兵] 该丢哪位DL...
时间Tue Aug 11 19:11:59 2009
我目前的DL位子放C.Delgado
虽然不太确定他回来的日子
但可能还要在一会儿
但目前我有两位伤兵潜力的球员
N.Cruz TEX
A.Ramirez CHC
一致的报导都说N.Cruz这两天会回来
但下面这位(哭哭 在他伤兵回来之际用Kershaw换的)
好像要去看医生了
然後又要回伤兵名单了
所以我目前的问题应该是
我应该放弃哪位...Delgado或Ramirez
得空位置给投手说...
--
国王 巨人 四九人 都给我加油点
再怎说你们也是我从小支持的队伍= ="
blog:
http://chendahlee.blogspot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40.74
1F:→ toji:丢Delgado吧 08/11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