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quare13 (广场十三 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爆走] Troy Tulowitzki
时间Tue Aug 11 11:23:06 2009
※ 引述《EE1 (不卤肋骨)》之铭言:
: 一下
: Tulowitzki homered to deep left, T. Helton scored
: 二下
: T. Tulowitzki singled to left, J. De La Rosa and D. Fowler scored,
: T. Helton to second
这里不得不提一下,
满垒,兔肉这个打席第一颗球就出击
我觉得是一支GS...但最後用电视判决还是界外
第二颗也出击 就是这支single
: 四下
: T. Tulowitzki doubled to center, T. Helton scored
: 七下
: T. Tulowitzki tripled to left
这支是用拚的XDDD, 打到左外野 拚出一支3垒打
: 四个打席搞定完全打击
: AB R H RBI HR BB K
: 4 2 4 5 1 0 0
今天兔肉的状况真好,恭喜完成完全打席
塞翁失马,焉之非福啊XDD
同场的SP J. De La Rosa 也爆走啦
IP R ER QS K ERA WHIP K/BB K/9
7.2 1 1 1 11 1.17 1.43 2.75 12.9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58.151
1F:推 Loveandpeace:De La Rosa上一场爆炸 我丢到只剩一只... 08/11 11:25
2F:推 KKyosuke:De La Rosa前两局很可怕 2局3K 3H 3BB 08/11 11:27
3F:→ KKyosuke:後面就OK了 08/11 11:27
4F:→ square13:开赛时也是蛮抖的 但危机时K功拿得出来~ 08/11 11:27
5F:→ square13:又满垒了 兔肉来了XDD 08/11 11:28
6F:→ choco1202:这种投手 爆走很爽 爆胎也很爽 08/11 11:28
7F:推 supersimon:125球,是要补足上一场对费城提早下去的份吗?脑残教练 08/11 11:28
8F:→ square13:穿了 XDD 中安新狗两分打点 08/11 11:29
9F:推 iceman0603:川噜 08/11 11:30
10F:推 choco1202:七分打点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11 11:30
11F:推 kjhfd:De La Rosa上一场我丢了之後有人用waiver捡走@@ 捡不回来了 08/11 11:31
12F:→ mrkey:Coors 能打三安的机率也很高 也让他拼到了, congrats. 08/11 11:37
13F:→ cokelon:不过街哥 似乎炸裂了 08/11 11:43
14F:→ choco1202:靠杯 现在流行赢很多让CL上来炸分吗 08/11 11:45
15F:推 bonner:没是把街哥叫上来干嘛.....牛棚没人嘛= = 08/11 11:52
16F:推 cokelon:0.1IP 4ER..... 08/11 11:52
17F:→ bonner:或许街哥想赚SV............... 08/11 11:53
18F:推 KKyosuke:可能只有3ER 因为有个失误 08/11 11:53
19F:推 choco1202:他想赚也不是先上来炸分阿XD 要也是前面的炸一炸再换他 08/11 11:53
20F:→ cokelon:不过看官网是写4ER耶 08/11 11:55
21F:推 supersimon:这局结束之後应该会改掉 08/11 11:57
22F:推 KKyosuke:因为照常理 没有那个2个垒包的失误 第四分回不来.. 08/11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