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azzalin (老皮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Vladimir Guerrero
时间Tue Aug 11 10:54:38 2009
好像有点复活的迹象....
八月份尻3发了....
但是都是阳春弹.....
我等你登好久了.....
赶一下进度吧..V.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06.116
1F:推 choco1202:八月再复活 直接明年再来比较快 08/11 10:59
2F:→ choco1202:又一支XD 08/11 12:47
3F:→ piazzalin:今天打2炮了 08/11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