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s30507 (刚刚的笑话很搞笑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一位下半季爆发的投手
时间Mon Aug 10 21:50:06 2009
两个待在FA的投手下半季成绩还满值得注意的
因为这几位大概都是即使FA也大概不会被捡
B.Zito 5GS 31.0IP 3W 1L K/BB 25/9 ERA 2.32(!)
最近很火,当Cain Lincecum对红人拿不到胜投只有他拿到
上一次对去年冠军费城人也拿下胜投
C.Richard 4GS 27.1IP 2W K/BB 20/11 ERA 1.98(!!)
看来换队也得选地方,到球场大的夸张的petco是不错的选择
大都会,酿酒人队的先发球队都胜
J.Lannan 5GS 36.2IP 2W 2L K/BB 14/5 ERA 2.45
B.Anderson 4GS 28.1IP 2W 1L K/BB 29(!)/9 ERA 2.86
这两位提了就觉得好玩
因为每次看他们的球队都觉得 会输会输
然而到後来先发时都投得很好
最近国民很火 Lannan的胜投机会相对提高(比DP的联盟可以捡一下)
B.Anderson连三个QS 球队也连赢三场他的出赛
之後大概可以倚靠一些这种投手来洗先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40.234
1F:推 shongzcwea:为什麽我待的盟都捡不到Orz 08/10 21:53
2F:推 OoyaoO:Anderson已经不是洗咖了吧 他现在可以补K耶 08/10 22:06
3F:推 fifth:Lannan的K有点少.. 08/10 22:06
4F:推 choco1202:想捡ANDERSON 只是不知道丢谁 丢谁都觉得可惜XD 08/10 22:07
5F:推 toji:Anderson现在应该很难捡的到了 08/10 22:21
6F:推 tomiii:原PO忘了派提特...明星赛也是相当生猛 08/10 22:26
7F:推 turkeyma:後两位用的很爽 科科~ 08/10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