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dora (你要当个很强的上班族!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Bobby Parnell
时间Sat Aug 8 19:29:35 2009
请问一下
他怎麽变先发了??
我的局数都已经爆了
为什麽他还要变SP阿?
请问他是代班个一两场而已?
还是会进轮值一直到季末呢??
大家对他的先发有信心吗?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31.129
1F:推 supersimon:METS版2696篇可以看看 08/08 19:36
2F:→ magicdora:谢谢~感觉他先发会很抖呢!!! 08/08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