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ta (本须和秀树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XX ] 今日最白工......
时间Sat Aug 8 09:44:19 2009
J. Blanton 6.2IP 3ER QS败投候选
R. Romero 6.0IP 2ER QS败投候选
A.J. Burnett 7.2IP 0ER QS无关胜败
最後补声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48.125.100
1F:推 jimmy90549:那北极呢 08/08 09:45
2F:推 hnhnhahe:J. Beckett 7IP 0ER QS无关胜败 08/08 09:45
3F:推 montrachet:别担心 我今天打者都还没击出安打呢 08/08 09:46
4F:→ youta:我是说我有这三个今天一起先发..... 08/08 09:47
5F:推 edwinking:中前两支..... 08/08 09:48
6F:→ baronterry:有比QS的话就好一点.... 08/08 09:48
7F:→ Granderson:Burnett的BB真是...有比BB的都哭哭了 08/08 09:52
8F:推 choco1202:ROMERO+1 AJ我BN了 囧 08/08 09:56
9F:推 tomjack0405:有AJ比K/BB比也蛮伤的... 08/08 09:58
10F:推 sliverju:我放了AJ跟北极..想说至少拿一胜..结果..囧 08/08 10:03
11F:推 cloud0123:楼上至少era降很大 08/08 10:05
12F:→ OoyaoO:楼楼上era赚很大 08/08 10:17
13F:推 Wolfken:干我还是BN Beckett 囧 08/08 10:38
14F:→ Wolfken:想说对上NYY又是客场,生涯对NYY ERA相当难看,就BN 08/08 10:38
15F:推 hnhnhahe:我有北极.Hughes和mo....没有胜投或救援= = 08/08 10:39
16F:推 Donpo:Beckett AJB 全部BN 不敢赌...不过也还好 XD 08/08 10:40
17F:推 CarlosBoozer:BN北极+AJB 上了Romero -.- 08/08 10:49
18F:推 maikxz:单数年的Beckett BN XD? 08/08 11:20
19F:推 fantasyeagle:闷 BN Nolasco 放Blanton = = 08/08 11:34
20F:→ OoyaoO:我今天也BN Nolasco @PHI的压力实在太大 08/08 11:40
21F:推 bibby118:囧...前两个都有一胜都没赚到 08/08 11:59
22F:推 ca15:Nolasco去年就下半季魔人 我全摆了 08/08 13:12
23F:推 smallcookie:想说H2H的ERA WHIP都输一堆了 就算对到PHI 08/08 13:43
24F:→ smallcookie:还是有放Nolasco 08/08 13:43
25F:推 choco1202:靠杯阿 ROMERO是4ER 被你骗了= = 08/08 15:27
26F:推 toji:Blanton Nolasco都放了 拿到1W 2QS 08/08 15:59
27F:推 Wolfken:BN Nolasco Beckett 超囧 08/08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