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vier01 (Javier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请益] 关於Roto 局数限制
时间Fri Aug 7 19:34:09 2009
68局大约是一个SP从现在到球季末可以吃掉的局数
所以把原本的SP轮值拉掉一个
这样子到球季末的时候局数就差不多可以摊回来了
我的球队目前是4人轮值+RP海,局数+60
所以我已经决定把BN里面的洗投手的位置改成洗打者
剩下的球季就用三本柱+RP海撑完了
※ 引述《kidleopard (Leopard)》之铭言:
: 想请问一下各位 大概 局数+ 到多少都还是可以接受的
: 可以正常摆5~6位 SP 先发到季末 加上一些RP的局数
: 因为我有一个联盟已经+68 了..很怕局数爆掉
: 到最後好投手上不去 是季中盟 Max 725 现在已经ˇ372.2
: 请教一下各位罗 今年第一次玩 还不懂 谢谢
--
一起来噗棒球吧!
http://www.plurk.com/FBZone/invit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66.56
1F:推 kidleopard:感谢 我大概了解了 08/07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