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ffy56 (Luffy56 超可爱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John Smoltz
时间Fri Aug 7 09:19:16 2009
3.1 IP , 9H , 8ER , 4BB , 3K
完全被打爆了...对上洋基会有人把他摆上场吗?
其实我忍到这礼拜才刚丢掉
看到这位准名人堂球员投这样,真的有点辛酸
美东的环境还是太严苛了吗?
虽然洋基现在领先这麽多分,但是看起来张伯伦好像也在自爆中
我有摆他耶~~希望至少有胜投~~ >__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08.129
1F:→ tomjack0405:老了 08/07 09:26
2F:推 timolin:很早就把老姜丢了 08/07 09:28
3F:推 fantasyeagle:对他已经不期不待了 08/07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