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741011 (秤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Mat Latos
时间Thu Aug 6 13:39:34 2009
没看到有人提到这位教士新秀
上来投了四场3W1L ERA 2.66
今年在小联盟成绩
8W 1L ERA 1.37 IP 72.1 SO 73 BB 12 WHIP 0.747
控球相当好
有人跟我一样检来养了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30.49
※ 编辑: abc741011 来自: 59.115.230.49 (08/06 13:40)
1F:→ OoyaoO:提到教士就会给人很难拿W的刻板印象XD 08/06 13:40
2F:推 ouunm:超爽的 洗到3胜咧~~~ 08/06 13:41
3F:推 choco1202:有人能介绍一下他吗 我急需SP阿阿阿 08/06 13:41
4F:推 jdtrue:刚进projectprospect的top25 K/BB看来相当优异的投手 08/06 13:56
5F:推 shongzcwea:Debut那天後深联盟每一队都捡 用爽爽 08/06 13:58
6F:→ jdtrue:0809年爆发 今年直接从2A拉上来 今年小联盟成绩相当恐怖 08/06 13:58
7F:→ shongzcwea:完成度感觉不太够 今年第一次上2A 投9场就拉上来了 08/06 13:58
8F:推 choco1202:丢ROMERO或MATUSZ捡他OK吗 会不会太冲动? 08/06 13:59
9F:→ shongzcwea:这几场看下来BB一样不多 K少了不少 但每一场都有被打 08/06 14:00
10F:→ shongzcwea:HR 用球数非常精简 有不错的火球 08/06 14:01
11F:推 kidleopard:Matusz 排行比他高多了..只是他有球场加持 Romero 08/06 14:04
12F:→ kidleopard:W 不少 K也是..我觉得没甚麽必要 08/06 14:04
13F:推 choco1202:先洗LATOS的下一场VS梅子 到时候再捡MATUSZ回来XD 08/06 14:05
14F:推 jdtrue:他08年受伤所以只投了半季 今年杀杀杀就上来major了 08/06 14:07
15F:推 kidleopard:cho你盟真好 我现在都怕丢了马上被检..话说我有一个 08/06 14:08
16F:→ kidleopard:板上的keeper盟 这些top prospect 都被同一个人捡走... 08/06 14:08
17F:→ kidleopard:好想跟他交易来一两只... 08/06 14:08
18F:推 choco1202:10人盟压 捡不回来就算了 我HANSON就是丢了就捡不回来XD 08/06 14:09
19F:→ choco1202:虽然W目前9分 但是怎麽看都觉得SP不够力= = 08/06 14:10
20F:→ choco1202:前三号是木匠 霸主 莉莉姐 季初SP根本後轮才选=口= 08/06 14:12
21F:推 kenmy:Lilly我都丢了耶 该捡回来吗? 08/06 14:12
22F:推 kidleopard:喔喔10人盟如果没有很爱新秀的乡民 应该检的回来.. 08/06 14:13
23F:推 and1018:每场都洗 08/06 14:18
24F:推 shongzcwea:Kid大说的部会是我吧XD 08/06 14:32
25F:推 tomiii:只会让他投完这个月 教士要保护他的手臂 九月会让他休息 08/06 14:36
26F:推 kidleopard:You got it! 来谈交易吧 哈哈 08/06 14:36
27F:→ tomiii:要使用的要快罗 08/06 14:36
28F:→ kidleopard:请问楼上消息来源是? 08/06 14:36
29F:推 tomiii:官方网站他们GM说的 08/06 15:00
30F:推 kidleopard:喔喔 Thx...想确认一下而已 08/06 15:27
31F:推 paradoxjor:Matusz上来了 会不会太快...不过我们keeper只能keep8人 08/06 16:23
32F:→ paradoxjor:你确定你明年会想在前八轮选Matusz? 我觉得蛮奇怪的 08/06 16:23
33F:推 randycox:丢smoltz去捡,目前感觉是赚 08/06 16:34
34F:推 mckey:他的大问题就在被全垒打率太高了! 对付炮火大队要小心 08/06 18:48
35F:推 ajburnett:他以前有情绪问题 不过速球一直都很棒 08/06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