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jarist (春眠不觉晓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Alex Rios
时间Wed Aug 5 22:27:14 2009
有人觉得他事鸡肋吗
我今年比较衰
中了 BJ Upton Alex Rios和Hart
Hart运气很好早就丢了
现在连Alex Rios我都在想说事不是该丢了
请问有板友有早就忍不住的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71.102
1F:推 angrynight:我刚忍不住了 08/05 22:29
2F:推 tomjack0405:Wells嘛差不多 08/05 22:30
3F:→ tomjack0405:还有左投限定Atkins 08/05 22:31
4F:推 gamelist:还有Pence 08/05 22:34
5F:推 tomjack0405:Upton哥至少还有腿 08/05 22:34
6F:→ TWIM:以上鸡肋名单由Josh Hamiliton领军... 08/05 22:34
7F:推 OoyaoO:Upton哥至少还有很多腿 08/05 22:36
8F:推 fifth:有人留 Atkins 吗 @@ 08/05 22:38
9F:推 MurphyWu:Huff也是鸡肋啊,我丢了。目前暂时有板凳可以摆Rios 08/05 22:48
10F:→ LongRanger:以上除 Huff 我都有,电脑选的喔 = = 但是我陆续捡了 08/05 23:00
11F:→ LongRanger:Hill, McCutchen, López 08/05 23:01
12F:推 supersimon:一直搞不懂Corey Hart凭什麽可以Orank那麽高 08/05 23:03
13F:→ supersimon:明明就是鸟到有剩 08/05 23:03
14F:推 merquise:Hart = 稍微强一点的粉酷 XD 08/05 23:21
15F:→ merquise:Y! 对那种没选球但是有炮瓦+一点速度的人都很有爱 08/05 23:21
16F:推 OoyaoO:因为腿炮难求吧 Hart连续两年20-20 08/05 23:24
17F:推 lukehong:毕竟传统5*5只比AVG 选球有没有 就不太重要了 08/05 23:25
18F:推 merquise:主要是没有选球的人一旦被抓到弱点都挂很大...XD 08/05 23:27
19F:→ merquise:就不敢太早选 08/05 23:27
20F:推 OoyaoO:我觉得会选球的低潮期会比较短吧 08/05 23:30
21F:→ ajarist:忍无可忍阿 想丢了 08/05 23:31
22F:推 Frederico:BJ前面一个多月还挺不错的呀, 有R、SB, 打击率也有三成 08/06 00:28
23F:→ Frederico:虽然最近冷掉, 不过还能用啦 08/06 00:29
24F:推 clown:很难用 Rios+Hunter Pence OF最近很冷 08/06 02:28
25F:→ g21412:Rios最近太惨 不然之前偶尔hr偶尔sb 不无小补 08/06 05:41
26F:推 choco1202:最惨的就是HAMILTON吧 看他那精美的O-RANK....... 08/06 06:46
27F:→ yrt3168:Hamiliton 去年有选真的有爽到,今年算因伤所苦吧@@ 08/06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