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rdette (FB爱好者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Kershaw
时间Tue Aug 4 22:51:27 2009
看起来今天没人提到他 他今天投四局失三分
也不是很理想 不过失分不是最大的问题
主要问题是在於他今天投了六次保送
所以WHIP也变差了
原本今天有他和Greinke 对战绩寄予厚望
结果两位投手都爆胎了 真是有点郁闷
希望两位下一场比赛能恢复水准吧
--
YEAR TM G GS CG SHO IP H R ER HR BB K W L WHIP ERA
1992 ChC 35 35 9 4 268.0 201 68 65 7 70 199 20 11 1.01 2.18
1993 Atl 36 36 8 1 267.0 228 85 70 14 52 197 20 10 1.05 2.36
1994 Atl 25 25 10 3 202.0 150 44 35 4 31 156 16 6 0.90 1.56
1995 Atl 28 28 10 3 209.2 147 39 38 8 23 181 19 2 0.81 1.6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52.26
1F:推 kirovgreat:我随便摆了Kazmir都比Kershaw好XDD 08/04 22:57
2F:推 montrachet:中Kershaw和V少年... 08/04 23:00
3F:推 mjfang:中了Greinke Kershaw Haren Wilson......... 08/04 23:06
4F:推 KENMACHA:上星期S.Downs换Kershaw 他先哭哭(DL) 换我哭哭XD 08/04 23:07
5F:推 Spiezio:怎麽会过 0.0 08/04 23:15
6F:推 KENMACHA:他缺CL 我偷到j.johnson 换个最近火的SP 莫名的过了@@ 08/04 23:30
7F:推 gamelist:控球问题很大...这种投手一直不敢用 08/05 00:40
8F:推 toji:Downs.....想当初我拿Street换都换不到耶 08/05 01:58
9F:推 LA24:Downs 鸟的跟什麽一样了... 08/05 03:28
10F:→ OoyaoO:上星期可以用Downs单换到Kershaw真的满扯的 08/05 0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