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tasyeagle (燃烧吧梦幻鹰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请益] Hunter Pence
时间Tue Aug 4 11:50:26 2009
※ 引述《clown (转吧七彩霓虹灯!)》之铭言:
: 该丢 不该丢
: 我OF有他+Jermaine Day 洞很大....
: 最近打击率非常低落 休士顿又没什麽打点+得分
: 有乡民还抓在手上的吗
Hunter Pence真的是所谓的鸡肋...
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啊
今年除了原本3成的打击率+少少的盗垒之外,可说是什麽都普通
以一个第三棒的标准来说
打点太少、长打能力太弱又外加太空人鸟蛋打线(没R)
位处中心打线打了100多场打点还不到45分...
虽然今年K/BB比进步很多,但在传统5*5中,Pence价值已经不大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54.105
※ 编辑: fantasyeagle 来自: 118.161.54.105 (08/04 11:50)
1F:推 a126053:之前有一阵子蛮火的 现在鸟掉了 08/04 11:53
2F:→ HAT911:去年用过後 今年就不考虑了 08/04 12:15
3F:推 flamebutt:两三周前用Doumit打包去换阿布 满爽的 08/04 15:36
4F:推 Loveandpeace:常常只看到1/3 1/4 其他什麽都没有 08/04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