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yang (我是禽兽我要试听Wilco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闲聊] 小熊CL
时间Tue Aug 4 11:19:27 2009
※ 引述《choco1202 (巧克力中毒)》之铭言:
: 连两次 GREGG BS後
: 加上连续出赛
: 所以今天的机会给马毛
: 虽然顺利的拿到SV了
: 不过2H 1BB 掉一分
: 很伤WHIP -.-
: 小熊的後援还真不是普通的抖= =
: 集ERA WHIP 换 SV 囧
借这篇问一下
该不该把 Gregg 换掉了?
虽然他累积成绩还是很漂亮
不过两次 BS 实在是让我元气大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44.250
1F:→ OoyaoO:不用吧 他还是CL 08/04 11:20
2F:→ OoyaoO:这样就要丢的话上礼拜早就一堆人丢Fuentes了 08/04 11:20
3F:推 mrkey:Gregg 似乎 arm tired..观察一下 08/04 12:06
4F:推 toji:Fuentes.....莫再提阿......... 08/04 13:05
5F:推 eno03:Fuentes 教练好久没让他上了 虽说不是救援机会 不过感觉怪怪 08/04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