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ffy56 (Luffy56 超可爱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Jon Garland
时间Mon Aug 3 22:55:50 2009
虽然有点晚贴出来,但是因为有三个联盟洗到他,超开心的~ XD
完投九局虽然才2k、ERA:2,最重要的是WHIP才0.78
这礼拜就是靠他超过五成胜率~~超赚~~^0^
大家舍得丢掉吗?我正在犹豫中~>_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13.113
1F:推 shongzcwea:不深的话不用留吧 不会K 他也不会每次都0.78 08/03 23:04
2F:→ goopa:你可以只在客场使用,应该不错... 08/03 23:09
3F:→ Luffy56:都 12 人的,这样应该是不需要留罗!? FA 继续洗~呵呵 08/03 23:10
4F:推 gamelist:洗到 忘调阵容没摆.. 08/03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