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wstuff (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伤兵] Edinson Vólquez
时间Mon Aug 3 20:44:29 2009
Aug 2 RHP Edinson Volquez will undergo season-ending elbow surgery Monday
有他的人应该可以丢了
现在这个时间手术回来的机会趋近於零
去年真的丢太多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32.206
1F:推 abc2090614:看来Cueto可以丢了=,= 08/03 21:18
2F:推 montrachet:Baker 08/03 21:28
3F:推 jdtrue: makes bread. 08/03 21:38
4F:推 kirovgreat:下一位 Bedard ?XD 08/03 21:51
5F:推 choco1202:他受伤跟龟头有啥关系? 为什麽可以丢了? 08/03 22:05
6F:推 JJay:哗!可以去捡下一个DL了! (大误 08/03 22:08
7F:推 kirovgreat:龟头感觉被操爆了阿 08/03 22:26
8F:→ Loveandpeace:原来是Tommy John 看来明年也不用打了 08/04 00:07
9F:推 zerg1228:Baker:Volquez操完了!下一位是谁勒.....? 08/04 01:27
10F:→ blackboard:最近掀起日美有关投手训练的风波 不如日本把教士买下 08/04 07:10
11F:→ blackboard:组一支日本队来对抗美国尤其是投手要用日本人 08/04 07:11
12F:→ blackboard:然後更重要的 教练要请 BAKER 操投手我最会了 08/04 07:12
13F:→ blackboard:BAKER说 我人生中 就是寻求一支耐超大将 至今我没看过 08/04 07:14
14F:→ blackboard:操一下就挂了 实在没挡头 08/04 07:15
15F:推 jdtrue:very humorous 08/04 12:46
16F:→ Fitzwilliam:Baker: oh my love Ichiba >_^ 08/05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