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ry (你今天饿了吗?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请益] 先发?
时间Sun Aug 2 12:37:50 2009
※ 引述《asd831129 (Calling)》之铭言:
: 目前投手局数(+19.2)
: 明天有4只先发
: Wandy Rodriguez @STL
借问一下 霸主为何今天只投了4局就下场了?
所幸只掉一分,没遭到炮击之前就下场了
不会是受伤吧 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83.247
1F:推 OoyaoO:你答对了A.A GAME上写Leg Injure 08/02 12:41
2F:→ Hungry:NO~蛋皮才刚出来 霸主不会和小亨利要去躺DL了吧 08/02 12:44
3F:推 choco1202:没有要去躺 他说他应该不会缺席下一次先发 08/02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