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ce (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Matt Capps
时间Fri Jul 31 22:53:06 2009
他今天在我一个公开盟被丢出来了
对於CL只有两只的我 的确非常心动
加上今天又抢输 Jim Johnson ...
但是Capps目前的成绩
IP W SV K ERA WHIP
33.2 2 20 27 6.15 1.78
真是让人却步...
目前Waiver2 大家觉得有捡的必要吗?
还是该先捡Meek or Hanrahan 等他被拔掉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30.183
1F:推 goopa:他不会被拔,只是可能会被卖,你可以挑一支赌赌看... 07/31 23:00
2F:→ TWIM:他的炸其实都几中在几场比赛... 07/31 23:00
3F:→ airce:赌他进FA好了.... 07/31 23:30
4F:推 hasebe:其实Waiver使用机会越来越少,是可以一赌 07/31 23:43
5F:→ TWIM:要进FA感觉有难度...不过waiver又好像亏了点.. 07/31 23:43
6F:→ hasebe:毕竟季末W12连发机会不少XD 07/31 23:43
7F:→ TWIM:如果交易大限完他还在海盗当CL...我觉得可以赌就是了 07/31 23:44
8F:→ hasebe:要看你们联盟的流动率状况,如果大多紧抓不放可考虑 07/31 23:44
9F:→ airce:大限快要到了 再等等好了! 请问为什麽季末W12连发机会不少呢 07/31 23:53
10F:→ airce:抓得颇紧 抢的也颇凶 所以看到他被丢出来 才想上来问看看 07/31 23:53
11F:→ airce:该不会他掌握了什麽消息 他捡Guerrier丢Capps 07/31 23:54
12F:推 woodwood:应该有比HLD吧 07/31 23:57
13F:→ airce:没有耶 12人公开盟传统5*5 08/01 00:00
14F:推 montrachet:Guerrier莫名其妙+4 怪怪的~ 08/01 00:01
15F:→ airce:难道?! 明天决定起大早等消息了! 08/01 00:03
16F:→ eno03:教士的1st in line也可以观察一下 Bell有人想要噢XD 08/01 03:46
17F:→ airce:结果似乎没有成交 08/01 06:36
18F:推 hasebe:因为季末ROTO最後冲刺,H2H季後赛,状况好的球员会洗很凶XD 08/01 10:17
19F:→ airce:哦哦 了解了 就是排一堆 看运气好捡到谁 是吧?! 08/01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