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ison321 (我偏要动几动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R. Martin
时间Thu Jul 30 13:34:07 2009
AB R H RBI HR BB K SB LOB Season Avg
R. Martin c 7 0 0 0 0 0 2 0 6 .261
7支0实在太销魂了
明年的Martin不知道会不会掉到15轮之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40.106
1F:→ tomjack0405:他在我的几个盟FA躺了好久了 07/30 13:35
2F:推 overstarpjm:刚刚看到也傻眼 真是重伤害>"< 07/30 13:39
3F:推 fantasyeagle:7-0真是太威了...幸好之前把他丢了 07/30 14:01
4F:推 jijeng2001:整季跟今天确实不好 但我前一阵子捡起来用 成绩是 07/30 14:17
5F:→ jijeng2001:25/83, 12R, 2HR, 10RBI, 1SB, 14K, AVG.301 OPS.756 07/30 14:17
6F:→ jijeng2001:不抢眼 但还算 ok吧 07/30 14:18
7F:推 realG:案 看成爆走 让我开心了一下 07/30 14:42
8F:推 seavoice:今年选秀最失败一轮->第三轮 07/30 16:36
9F:推 square13:我也前几轮就选了 囧 舍不得丢 07/30 17:25
10F:推 MVPartest:我也是很白目的第三轮就选他...新手当作是缴学费吧 07/30 18:07
11F:→ LALUKUHYDE:很白目的第三轮就选他+1 07/30 20:12
12F:推 jsnc:第四轮选 不离不弃的摆到现在 T_T 还好最近FA有捡doumit 07/30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