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anYao (Orz...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「现在已经没有国父」 F4偶像剧对白惹争议
时间Sun Feb 3 19:36:08 2008
去年热闹开拍的观光偶像剧,今日下午举办试片会,内容也出现去国父化吗?其中一桥段
提到伟人生日时,演员说,现在「已经没有国父了」,这内容已经在日本播出,制作人柴
智屏指出,这只是编剧的幽默,至於台湾版会不会播出,还要再讨论。
观光局耗资8百万元拍摄的观光偶像剧,下午举办试片记者会,但既然是在推销台湾观光
,内容却出现了一段让人傻眼的对话。演员在剧中指出,现在已经没有国父,引发争议。
是不是牵涉意识形态?制作人柴智屏连忙澄清,强调单纯是展现幽默,就连剧中主角仔仔
以及王传一等人都表示不清楚,就怕被卷入风波中;不过,这个已经没有国父的对话内容
已经在日本播出,台湾版会不会保留呢?
原本是在推广台湾的好山好水,也已经有海外许多国家抢着播映,只是内容似乎没有严格
审查,让推展观光的美意打了折扣。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203/17/sytp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5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