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oran ()
看板F4
标题[情报] SONY BMG MUSIC的留言
时间Thu Jan 31 13:30:15 2008
366 SONY BMG MUSIC
各位 广大的F4歌迷们
关於大家在官网留言版上面对於 这次F4的活动所提出的批评
诸如时间问题无法做到完善 还有措施上的缺失 ,工作人员的态度以及环境秩序管理
等种种问题
歌迷所提出的诸多宝贵意见
都是我们需要参考及改进的地方
新力博德曼唱片首先 在这里对於来参加活动的各国歌迷致上最大的歉意
对於这次F4的活动我们已经出动许多人力心力及时间来筹备策划
诸如人员的安排,以及分别与F4四位经纪公司沟通协调时间
安排节目流程并投入很多时间去开会讨论内容
SONYBMG希望把活动做到最好
在此也希望歌迷能体谅唱片公司安排这次活动的困难之处
如未能尽善尽美,希望歌迷多多包涵 !
目前SONYBMG 已经把歌迷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列出检讨
将在日後举办活动时作为借镜及参考
对於歌迷的批评指教
我们会虚心接受并检讨改进
因为这些都是日後让我们进步的动力
最後 , 对於在活动上造成歌迷任何不便及缺失的地方
SONYBMG 再次诚心地对F4广大歌迷朋友们说声抱歉 ﹗
( 2008-01-30 10:17:34 )
http://www.sonymusic.com.tw/pop/f4/p4.ph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27.192.166
1F:推 snamie:很想嘘SONGBMG...替那些特别飞来台湾却没盖到的Fans感不平! 02/01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