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book (搞不清楚谁是本命了)
站内F4
标题Re: [请益] 想请问有没有买预售票没看到蝴蝶飞的版友
时间Thu Jan 24 02:03:55 2008
其实~~~票上面有说唷!!
请尽早於上映期间至戏院观赏!!
如果是再博客来买的他也有注明时间只有一个星期
不过你有海报应该是去现场买的!!
他们上档不是不到两个礼拜
是只有一个礼拜而已~~!!
1/11~1/17~只有日新到1/20因为有仔迷包场
报纸上也有写明是最後一天喔!
我想~~你要争取这个权益可能很难~~
因为没有一家电影院有告诉你电影会上映到什麽时候!!
关於这个问题~其实很多仔迷已经跟电影公司沟通过了~电影公司也跟电影院沟通过了!!
碍於没有宣传~知道这部片的人是少之又少
(但是我有在西门116墙上的电视看到广告!!)
电影院的回答是需要看第一周的票房才会决定是否播放第二周!!!
所有的电影都是如此的!!!!!
我想你只能存票根和海报当纪念吧!!
等dvd出来再看罗!!
因为蝴蝶飞真的真的很好看!!!
没看太可惜了~一定要租回来看唷!!
※ 引述《rurauni (惭愧)》之铭言:
: 在下买了蝴蝶飞预售票两张加海报
: 打算最近赶快去看
: 可是却发现蝴蝶飞已经下档
: 上档还不到两星期,要下档也没有在官网部落格先提醒大家
: 打电话去询问
: 客服人员与负责的工作人员
: 态度其实都不好(这边是听说的)
: 感觉并没有拿出诚意要解决问题
: 如果就这样认赔实在会惯坏这公司
: 想请问有没有也是买了票没看到电影的版友
: 可以回文或推文表示一下意见
: 在下有点想尝试结合大家的力量一起争取权益
: 感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67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