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oran (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 F4淡水开唱 失恋人唱残念 仔仔high扭臀 搞笑甩情伤
时间Sun Jan 20 14:11:16 2008
F4淡水开唱 失恋人唱残念 仔仔high扭臀 搞笑甩情伤
〔 2008.01.20 中国时报 〕 赖怡铃∕台北报导
「大仔恋」破局後﹐仔仔19日晚带着笑容与F3合体﹐在淡水渔人码头开唱﹐整晚high
得不得了﹐不只扭着屁股唱歌﹐还担任起主持人﹐搞笑地要言承旭介绍歌名﹐看不出
一丝情变的伤痛。他在台上未对分手一事透露只字片语﹐也依然不接受访问﹐只透过
经纪人表示心情平静﹐很期待站上舞台。
仔仔在F4的独唱部分﹐打头阵演唱〈残念〉﹐歌曲刚好描述失恋心声﹐仔仔表情悲凄
唱着﹕「还以为合照里面的微笑会永远﹐为何一念之间留下了残念。」
不让仔仔专美於前﹐言承旭上台前一刻戴上毛帽﹐也很抢镜﹐经纪人郑茂良解释﹕
「帽子是北海道歌迷亲手编的﹐由她妈妈远道带来﹐Jerry答应要戴﹐不是耍心机。
」而动感的吴建豪换上衬衫热舞﹐上衣3个扣子打开﹐一舞动胸前两点若隐若现﹐也
很抢锋头。
F4合体办活动﹐吸引上万名海外粉丝来台看偶像﹐挤爆渔人码头﹐F4顾及各地粉丝
﹐分别以韩文、日文、英文和广东话向歌迷问好﹐然而一开放歌迷入场﹐就有日本歌
迷因抢位冲撞跌倒扭伤脚﹐连F4一眼都没看到就被送往医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27.192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