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bie (最爱仔仔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F4再出"辑" 渔人码头挤爆
时间Sun Jan 20 13:53:06 2008
F4再出"辑" 渔人码头挤爆民视 更新日期:2008/01/19 23:59单飞、各自出辑,整整五年
没发片,F4这回再次合体,演唱最新歌曲F4之前各奔东西,默契却丝毫未减,在淡水渔
人码头开唱,现场不只有台湾的歌迷,还有来自世界各地,全场将近上千名粉丝,挤爆
演唱会现场果然是超人气团体,F4不仅成功的为台湾观光,缔造一整年亮眼好成绩,睽
违五年推出的新专辑,依旧魅力不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91.254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