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book (搞不清楚谁是本命了)
站内F4
标题[建议] 另一处的BBS- CIA中央情报局
时间Tue Jan 15 21:16:15 2008
跟大家推荐一个BBS
CIA 中央情报局!!
由於PTT的F4版苦无版主~~建议大家可以去
telnet://bbs.e-cia.net
前几年还很多人在cia上~跟ptt不相上下
不晓得为什麽忽然大家都不爱去了
不过那里还有F4版!!!
不过是4人分开的个版
但是4个版都还有板主在管理!!
每个版的版主资历都很深唷!!!
有在整理就是不一样的!!
建议大家可以去那里!!
认识朋友交流意见唷!!!
资讯那里也是会有的呢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84.249
1F:推 aken0616:我偶尔会去CIA,论坛家族网页比BBS方便,功能上也多很多 01/16 17:13
2F:→ aken0616:因此人慢慢减少,其实蛮多人不知如何上BBS的 01/16 17:22
3F:→ simbook:但是上PPT的人还是很多呀~~所以操作BBS不是问题吧~~ 01/16 23:01
4F:→ simbook:只是提供一个管道罗~至少那里有人在管理!可以交流情报~~ 01/16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