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oran (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 仔仔自画自夸 高攀101
时间Sun Dec 30 21:39:41 2007
仔仔自画自夸 高攀101
F4前天合体举办发牢骚大会﹐阿霞也到场凑热闹﹐当天周渝民(仔仔)趁着朱孝天忙着解
释减肥减不了的原因﹐惦惦拿了铅笔﹐即兴画了这张「F4站上101」的涂鸦﹐送给阿霞做纪
念。
阿霞看了雾煞煞﹐请仔仔开示﹐他说将大家爱问F4的问题统统画出来﹐像是把4个成员标上
1、2、3、4﹐站在101大楼上﹐象徵合体的F4已经是台湾「天团」﹐右上角画了颗篮球﹐是
因言承旭正在拍《篮球火》﹐只是不知道为何要多画那只蜜蜂﹖而F4头上竟都长了花﹗
天团难当
阿霞想到黎智瑛(邰智源模仿壹传媒主席黎智英)在广告中可是穿过枪林弹雨才登上101顶
端﹐F4只是被说胖、心机重﹐就抓狂﹐别忘了「飞轮海」也想抢天团宝座﹐F4小心被挤下
去﹗
苹果日报
http://0rz.tw/933v9 内附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27.192.169
※ 编辑: taoran 来自: 124.227.192.169 (12/30 21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