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mbook (搞不清楚谁是本命了)
站内F4
标题Re: [建议] 没有版主很久了...
时间Sat Dec 22 16:52:01 2007
※ 引述《rock77606 (午夜飞行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imbook (山下~本命也...)》之铭言:
: : 我说~~这个版没有版主很久了
: : 是不是该有人自告奋勇辛苦一下
: : 不然~~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都会充斥在板上
: : 小妹我~~~还是学生
: : 实在没有多余的时间来管理!!
: : 所以~~徵求版主唷!!!
: : 请大家多帮帮忙唷!!
: 我不喜欢看到喜欢的偶像没有板主 ( ̄  ̄;)
: 再问问看有人要当吗 QQ?
: 当这个板的板主大概就是把一些废文砍掉
: 然後整理一下资料这样~~
: 不会很难 XD
: 说不定我们还可以一起去签唱会捏 <(′︶`)>
: 不然上次去仔仔的都没看到什麽台湾人...冏
好吧~~那~~请问如果操作不是很熟可以当板主吗??
哈~~很想来整理一下!!
不过可能会慢慢来~~毕竟没有版主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!!
那个~如果大家没有什麽意见~~那我去申请一下好了
但是可能要麻烦大家配合唷!!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89.101
※ 编辑: simbook 来自: 218.160.89.101 (12/22 16:52)
1F:推 nikola:有资格限制唷 要注册满半年,文章数两百以上才行 12/22 17:43
2F:→ nikola:推你的热心,但是文章数好像不太够耶 要不要冲文章一下^^ 12/22 17:43
3F:→ simbook:没有唷~~那是要申请新版才有条件限制的!! 12/22 18:17
4F:推 taoran:加油﹗ 12/22 19:19
5F:推 nikola:哇 那我支持^^!! 12/22 19:27
6F:推 rock77606:可以呀 XD 加油!! 希望之後签唱会可以大家一起约去参加 12/22 20:21
7F:→ rock77606:不然周遭没有什麽人喜欢他们 QQ 12/22 20:21
8F:推 aken0616:推 12/23 10:19
9F:推 vicbie:支持, 加油. 操作不会是问题的. 12/24 03:39
10F:→ simbook:在两个地方看到的版主限制不一样~如果真的不行~就抱歉了>< 12/25 13:47
11F:推 rock77606:去看看呀 XD 如果不行在说 XD 12/26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