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77606 (午夜飞行)
看板F4
标题[闲聊] 新专辑
时间Fri Dec 21 23:12:09 2007
封面1﹕
http://www.sonymusic.com.tw/news/200712/20071221-1/20071221-1-b.jpg
2﹕
http://www.sonymusic.com.tw/news/200712/20071221-1/20071221-1-2b.jpg
你们会买哪个封面呢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还是大家两张都要买 qq
对了 预购开始了吗 ( ̄  ̄;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1.34
1F:推 nikola:第一张^^ 觉得第二张有点呆呆的XD 12/21 23:23
2F:→ rock77606:呆呆 XDDDD 第一张感觉也比较正式 颗颗 XD 12/22 12:48
3F:推 vicbie:喜欢第一张. 12/24 0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