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melet4111 (在爱下雨的承德路上唱着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 仔仔想和言承旭来段男男恋
时间Mon Nov 5 03:26:17 2007
新闻来源 : 联合新闻网 11/5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2/4082883.shtml
F4的仔仔很捧周董 (周杰伦)的场,昨天出席心路基金会活动时,背景音乐放他主打歌「
我不是F4」,但他嘴里哼着的却是周董的「牛仔很忙」,他还说,非常支持杰伦公布唱片
真实销售数字的言论。
仔仔是心路基金会代言人,昨天他陪着一群小朋友玩滑雪游戏,一边还是继续搞笑,当工
作人员要替他拉滑板时,他突然唱起周杰伦的歌:「不用麻烦了,不用麻烦了,我自己来
! 」有时也跟着自己的歌「嗯哼嗯哼」,活像大顽童。
虽然代言的是公益活动,但媒体还是关心仔仔跟言承旭「不和」的新闻,仔仔说:「看来
我得跟Jerry来个同性恋,不和之说才能打破吧。」谈到才在西班牙夺下太极拳金牌的朱
孝天,他很开心:「拍戏时他说要跟我玩推手,结果,我真的被他推了好远!」随後又亏
朱:「我想应该是因为体重的关系,我是羽量级嘛。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92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