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defghijk (温﹌信妹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仔仔撇F4 「叫我周渝民」
时间Fri Oct 19 11:04:12 2007
仔仔撇F4 「叫我周渝民」
【彭素娟╱台北报导】周杰伦一曲《我不是F4》同时点出周渝民(仔仔)和吴建豪的心声!周渝民不想再当梦幻白马王子,藉由新专辑《我不是F4》宣示要做回自己。
周杰伦帮周渝民量身订作的《我不是F4》,由於在Demo(样带)里随意哼唱出「大S绑住我」暗讽女强男弱的大仔恋情,副歌又冒出「我不是F4哈哈,我是个白痴」!此歌未出已引来不小风波。周渝民虽气被拿来宣传炒作,如今乾脆把歌名当专辑名称,再另请李宗恩填词,写下他不想再当白马王子,想做回一介平民的心情。
吴建豪走自己的路
周渝民说:「F4、花泽类是大家对我的印象,那已是3年前的我,经过拍戏与演唱会的历练,我想透过专辑告诉大家,不要再叫我仔仔,我是周渝民。」
同为F4成员的吴建豪,日前在海南岛出席公益活动时透露,「我们4个人现在都很清楚自己要走什麽路」。他说:「我的风格和F4风格完全不同,例如当时F4发片时,我喜欢Hip-Hop,但唱片公司说没市场,我想唱有自己想法的歌曲,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,希望让大家知道吴建豪不等同於《流星花园》里的F4。」
新闻来源:
http://tinyurl.com/28wap4(内有照片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4.31
1F:推 DialUp:为什麽不要叫他仔仔?? 仔仔跟他是不是F4无关吧??记者写错? 10/19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