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lovi (世に廃れ者なし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 仔仔邀周董写歌 暗讽大仔恋 一听歌词呼好贱
时间Wed Oct 10 10:29:58 2007
仔仔邀周董写歌 暗讽大仔恋 一听歌词呼好贱
赖怡铃/台北报导
仔仔周渝民即将在10月底发片,他主动提出想跟周杰伦(周董)合作,周董为他量身打造
〈我不是F4〉,颠覆仔仔过去白马王子的形象,无厘头的歌词还暗讽仔仔与大S「女强男
弱」的恋情,让仔仔一听直呼「好贱」。
周氏幽默逗乐仔仔
仔仔和周董因之前同时为百事可乐代言结识,周董得知仔仔来邀歌,一口答应,2个月
後交出新歌〈我不是F4〉,Demo充满一贯的周董式幽默,第一句「周渝民,你听好了哦」
,就逗得仔仔哈哈大笑。仔仔笑说:「整首歌很屌,要不是周杰伦应该也写不出来,但也
太贱了吧!」而大S也认为好听,很适合仔仔唱。
新版歌词嘲讽发音
仔仔3年多没发片,希望能够突破大家对他是F4成员的既定印象,但是经纪公司仍
认为要符合仔仔整个人的形象,於是改写歌词,走温暖路线,但仍保留〈我不是F4〉的主
旨。
新版歌词里,仔仔唱到「我不是万人迷,也没有迷人的口音,只希望做你心中的平
民」,没有再提及女友大S,反而嘲讽了自己「ㄢ、ㄤ」不分的咬字。
与林迈可一拍即合
而周董对於新歌歌词持开放态度,他唯一要求是希望这首歌交给他合作多年的林迈
可制作,仔仔从善如流,和林迈可一拍即合。得知周董是和林迈可一起完成〈我不是F4〉
Demo,仔仔笑说:「原来是你们一起弄那贱贱的Domo哦!」
http://0rz.tw/c938H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85.184
1F:推 vic0428:好可爱!!!超期待新专辑的!! 10/12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