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garken1207 ( Min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 吴建豪拍大剧院 爱上梳油头
时间Wed Aug 29 09:37:18 2007
【联合报╱记者褚姵君/台北—上海报导】
吴建豪与韩星朴志胤合作年代戏「大剧院」,生平首度尝试梳油头。据悉一开始他
其实颇为抗拒,第1次定装时工作人员与他沟通了数小时才说服他,但现在吴建豪对
自己的新造型越看越满意,还说下次要梳油头走星光大道。
吴建豪对於造型属於很有主见的那一类艺人,4月他推出专辑「V.dubb」时,全部行
头都由他亲自赴美采购打点,当时他为买了1条皮带,扣环造型近似真枪,行李因此
被滞留在香港机场3个星期,急坏了唱片公司。
距离上一次拍电视剧已经睽违4年,「大剧院」的故事改编自电影「夜半歌声」,由
黄百鸣担任策划。「大」剧在大陆横店影视基地拍摄,气温高达摄氏40度,吴建豪开
拍两天就水土不服送医,连吃了一星期的稀饭。他还为戏苦练小提琴,好在因为小时
候学过,拉弓的姿势还算有模有样。
而对吴建豪来说,这次工作最具亲切感的其实是合作对象朴志胤,因为这已经是他继
崔智友、安七炫之後第3位合作的南韩艺人,工作模式相当熟悉,且他现在的韩文比
起从前好得多。他下个月21日将与言承旭、仔仔、朱孝天赴韩出席观光局南韩记者会
,朴志胤马上承诺要带他去吃饭,尽地主之谊。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2/3990749.shtml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ugarken120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27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