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iko90 (少爷刀怒斩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 言承旭强颜欢笑 怕人家骂臭脸
时间Sun Aug 19 13:21:47 2007
言承旭在见面会结束後,和媒体进行一场「掏心挖肺」的对谈,不但藉机澄清摆臭脸原因
,还承认个性紧张悲观,更自卑小时候学的东西太少,压力已经大到快要受不了。
昨天在舞台上,言承旭从头到尾面露笑容,但到了後台,他用近乎哀嚎的声音说:「我真
的不喜欢我笑!」因为,当一个男生笑起来被说可爱、漂亮,他会觉得很怪,而且,愈要
他笑,他会愈笑不出来。但是不笑,又会被指摆臭脸,所以,只好勉强自己笑。
平时的言承旭其实就很自闭。像搭飞机时,粉丝经常包下他附近座位,让他只好忍饿、憋
尿、装睡,以免又造成一阵骚动。当然他也承认自己很自卑,「像吴建豪和朱孝天的英文
、广东话都那麽流利,我就非常羡慕。」
令人意外的是,言承旭竟然否认9月确定会跟吴尊拍偶像剧「篮球火」,还表示接下来都
在国外学语言和接工作。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1/3976898.s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102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