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w1 (星光大道 看一个嘘一个)
看板F4
标题原来有f4版哦
时间Mon Jul 9 15:36:16 2007
我今天第一次发现到f4版
我原本以为
f4和5566一样开不了版
没想到还有版咧
不过有版没版主也没用阿
跟本没人要理了!
--
긠 给你一碗桂花酿 碗底全是碎花瓣
甜的那麽淡 心是多麽伤 满脸是泪的我 你看也不看。
为了和你好聚好散 不敢说出多悲伤
你的心已淡 我的情未断 怎能相信我们 还来日方长。
请你喝完桂花酿 从此不再为你想 怕你又是我的方向 永远都为你心乱。
请你喝完桂花酿 如果你真的可以忘 不再说该谁欠谁还 相不相爱都无关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7.125
1F:→ nymphkent:但每天都还是有人po文啊 07/09 16:08
2F:→ crona:对呀 原po也三天两头在这里出现 真感谢他的灌水 :P 07/09 19:33
3F:→ dyrpap:so what? 07/10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