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V (...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 吴建豪喊话:妈呀!别叫我投资
时间Thu Apr 26 10:02:11 2007
吴建豪喊话:妈呀!别叫我投资
【联合晚报/记者梁岱琦/台北报导】 2007.04.25 03:51 pm
吴建豪(右)和妈妈合影。
SONY/提供
母亲节还没到,吴建豪先唱了首「妈妈」送给妈妈,在他眼里,妈妈是个很特别
的女性,直到40岁才出来自己创业,现在美容业也做出一片天,吴建豪佩服妈妈
之余,忍不住说,「妈! 不要一直叫我投资」。
吴建豪有个心愿,一直想唱首歌送给妈妈,他的新专辑里的「妈妈」,就是他表
明要献给母亲的歌曲。说起自己的妈妈,吴建豪感谢地说,「我刚来台湾的时候
,不习惯一直吵着要回美国,那时是妈妈坚持不可以,要我至少得待一年才行」
。当初如果没有妈妈的加油、打气,吴建豪早就放弃回美国,就不会成为F4的一
员,也不会有现在的成绩,说起来他真的要谢谢妈妈才行。
吴建豪形容母亲本来是那种只会逛街、喝下午茶的贵妇,但家里经济出现危机,
母亲放下贵妇架子,40岁时才开始工作,「我妈也辛苦十年了」,吴建豪心疼地
说,「她现在已经52岁,还是照顾家里、事业上大小事」。
妈妈在美容业打出一片天,吴建豪引以为傲,母子俩都拥有自己的事业,吴建豪
母亲的野心还不小,想进一步做美容产品,但说到这点,吴建豪忍不住向妈妈喊
话,「妈! 找投资人好不好,不要一直叫我投资」。实际上,吴建豪除了自己的
演艺事业,投资触角还蛮广的,他与好友前「Tension」的团员Jimmy合作开了电
影制作公司,更代理了美国品牌的嘻哈服饰,吴建豪开玩笑地说,「你知道演艺
圈很难赚钱」,只得积极多元发展。
【2007/04/25 联合晚报】@
http://udn.com/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2/3818829.s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236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