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ego (good luck)
看板F4
标题台湾第一美男子,请问你选谁?(快来投票!)
时间Tue Mar 13 22:01:57 2007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poll/poll_question.html?catid=580
奇摩民调中心
(投票期间:2007/03/08~2007/03/15)
只要有yahoo的帐号就能投
快来帮言承旭还有仔仔投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60.233
1F:推 ywl0417:我已经投仔仔了 03/13 22:36
2F:推 nula:当然投暴龙^^ 03/14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