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Cer (天使再见了>"<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 F4赴日宣传 言承旭粉丝最多
时间Wed Mar 7 10:26:28 2007
F4赴日宣传 言承旭粉丝最多
【联合报/记者赵大智/桃园机场报导】 2007.03.07 03:11 am
F4成员吴建豪(右起)、朱孝天、周渝民、言承旭,昨天下午搭乘中华航空公司
班机前往日本东京代言观光。
记者陈嘉宁/摄影
F4的言承旭、周渝民、朱孝天、吴建豪昨天下午在桃园机场会合,以台湾观光局
亚洲代言人身分,准备前往日、韩宣传。四人齐聚,魅力加倍,言承旭粉丝最多
,仔仔剪了短发,朱孝天低头不语,吴建豪因为上周在马来西亚摔伤,拄着拐杖
缓慢前进,再加上簇拥的上百名粉丝和媒体,让一段短短的入境路程走了10多分
钟。
F4搭的是华航CI018班机,下午2时20分起飞。由於行李太多,光是check in就花
了不少时间,进了商务舱之後,言承旭和吴建豪坐一起,仔仔则跟朱孝天一块。
言承旭其实不久前悄悄去日本看堂本光一的舞台剧,还被不少人认出,引起小小
骚动。昨天出发前的凌晨,他在部落格留言:「非常珍惜和跟大家相遇的瞬间。
」为什麽这麽说?原来他知道,这次出国,主要是为了出席台湾观光局的记者会
,所以并没有公开行程,台湾、日韩各地的粉丝如果想看到他,也许只有在机场
有机会。
难怪粉丝这麽爱他。有媒体直接问现场痴等半天、却连他身边也挤不进去的粉丝
:「不觉他大牌吗?」她们回答:「他怕生嘛,而且只是情绪比较多啦。」
早上10点多,在二航站华航柜台前,就已有日本粉丝聚集,其中还有人是从日本
飞到马来西亚去听吴建豪演唱会,再跟着飞到台湾送机。日本粉丝见到同行的制
作人柴智屏,透过翻译热切追问:「今年F4会不会在日本办演唱会?」柴智屏摇
摇头,她们失望的表情全写在脸上。
这次应台湾观光局之邀,F4於7日和9日分别在日本、韩国举行记者会,预定10日
返台,4月22会再举行影友会。由於目前传出消息是针对日韩粉丝而办,因而引
发台湾粉丝不满,有位李小姐6年来追着言承旭跑,她说:「既然在台湾办,为
何只见日本和韩国的粉丝?我不信小巨蛋塞不下,实在很不平衡耶!」
【2007/03/07 联合报】@
http://udn.com/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1/3750140.shtml(附图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236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