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ker (善良的发光体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 爱不到仔仔 赖雅妍曾入戏大骂
时间Sun Jan 28 04:08:00 2007
爱不到仔仔 赖雅妍曾入戏大骂
【联合报/记者赵大智/林口报导】
柴智屏偶像剧「美味关系」拍了9个月,花费7千万台币,昨天终於在林口阿荣片场
拍杀青镜头。导演瞿友宁透露仔仔、侯佩岑已完全抛却形象,眼泪鼻涕直流,哭得
震撼人心,他打算剪辑「鼻涕花絮」, 而赖雅妍则气愤连续3部戏都爱不到仔仔,
曾入戏到对他破口大骂:「你不要以为F4有什麽了不起!」
「美味关系」终於杀青,从制作人柴智屏到所有演员都松口气,纷纷忍不住说:「
下次不要了。」昨天因许玮伦车祸消息传出,大批媒体前往片场访问她的前男友仔
仔,柴智屏虽然也很难过,但仍希望戏剧本身主题不要「失焦」。
仔仔偶像出身,侯佩岑则根本没演过戏,但导演瞿友宁大为满意,直言仔仔目前是
「最好的状态」,尤其一场在救护车大哭的戏,让他当场吓到;侯佩岑才拍 第3天
,就被他认为「挖到宝」,指她从来不用眼药水,简直有「2公升的眼泪」。 侯佩
岑听了猛点头:「以前当主播,常压抑情绪,现在可以藉拍戏宣泄,感觉真好。」
赖雅妍从「战神」、「深情密码」到「美味关系」,全都扮演爱不到仔仔的可怜女
,她被瞿友宁爆料「入戏到无法自拔」後坦言:「戏杀青,有如做了完整心理治疗
。」
【2007/01/28 联合报】@
http://udn.com/
http://udn.com/NEWS/MEDIA/3706049-1549059.jpg
赖雅妍(左起)、仔仔、侯佩岑昨天拍摄「美味关系」的片头画面,全剧终於杀青
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0.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