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ker (我是善良的发光体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 侯文咏重回广播 想邀言承旭开讲
时间Wed Jan 24 03:08:49 2007
侯文咏重回广播 想邀言承旭开讲
【联合报/记者江祥绫/台北报导】
睽违5年,前天侯文咏重回广播圈主持飞碟电台的「飞碟晚餐」, 促成这段机缘是
飞碟董事长张小燕。侯文咏说:「她说她早就钉上我了。」聊到主持想法,侯文咏
也透露想邀言承旭上节目的想法说:「拍『白色巨塔』时我们变得很好,他不是怕
麦克风,只是不知道怎麽跟陌生人相处。」
前天当侯文咏的声音出现在空中时,许多听众又惊又喜,感冒中的侯文咏笑说:「
我吃了好多药,其实我也有点紧张,毕竟这麽久没主持了。」侯文咏的广播特色就
是「不停的讲」,他形容:「我很爱讲话,最好都不要播歌,一直说话就好。」主
持一个小时的「飞碟晚餐」,侯文咏谈艺术、文学、医学,前天在节目中对着李烈
说:「你已经45岁了啊?」惹得李烈笑说:「侯文咏你怎麽可以这样问啦?」
一般人对侯文咏的印象不外乎「幽默、风趣」,但侯文咏却自剖说:「其实我私下
很严肃,也有点害羞,像我写的『白色巨塔』和『危险心灵』都是严肃的题材。」
聊到「白色巨塔」中的言承旭,侯文咏突然替小老弟抱屈说:「媒体老是追问他跟
林小姐(林志玲)怎麽样?人家要怎麽回答啦?其实他是很好的年轻人,我也想邀
他上节目。」难道不担心向来寡言的言承旭在空中冷场?侯文咏说:「我们不会这
样,他只是对陌生人必较不知道怎麽相处而已。」
【2007/01/24 联合报】@
http://udn.co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88.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