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elcoco (@@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 柴智屏想拍同志情 仔仔不给面子拒演
时间Sat Oct 28 00:53:44 2006
http://news.yam.com/chinatimes/entertain/200610/20061027483236.html
汪宜儒/东京报导 2006-10-27 04:00
「深情密码」结束东京宣传,向来不多话的「仔仔」周渝民显得非常开心,庆功
宴上话匣子全开,话题从女友大S聊到进入演艺圈的心路历程,甚至还替言承旭的
「难搞」传闻解套,表示那是JERRY(言承旭)对自己的工作要求高;而王传一也
大赞日本人的工作效率与态度,他笑说:「在这边很被尊重,觉得自己像个SUPER
STAR!」
庆功宴上,工作人员大啖日本烧烤美食,问仔仔大S吃素,他怎麽办?仔仔笑说
:「她吃素,他们家人也吃素,我就跟着一起吃呀。」王传一则边吃边笑说:「这
次来日本最大的收获就是吃这些美食,我因此还胖了4公斤呢!」正在学日文的王
传一,此行也很忙碌,「我记了一大堆单字,还准备了小本子全部记了下来。」
看到日本街头男男女女都精心打扮,让平常不怎麽打扮的仔仔问:「在日本不化
妆是不是真的很没礼貌啊?」他还没等到答案就被质疑:「什麽?你竟然还敢看路
上的女生,不怕大S吃醋?」
此行,仔仔对於挂在涩谷车站前的大海报十分满意,直夸制作人柴智屏真是「大
手笔」,不过,仔仔也感性的说,以前可能都没什麽目标,但现在他想拍个代表作
,希望演技受肯定、被认同。
问他有裸露的镜头是否也接受,他想了想後说:「心理上的障碍会比较难克服啦
。」再问他如果是像李安这样的大导演找他拍「断背山」呢?只见原本在一旁专心
吃饭的柴智屏不等仔仔的回答,忽然转身说:「这题材我也想拍。」但仔仔却很不
给面子,笑着回说:「我不想演,你找别人吧。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76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