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cci632005 (天下韦功)
看板F4
标题“情已逝”但不抗拒与周董合作 候佩岑夸“仔仔”人帅演技好
时间Mon Oct 9 11:46:02 2006
记者吴德峰
本报讯
候佩岑此次厦门之行吊足记者的胃口,大家最想了解的还是她和周杰伦之间的分手传言
。不过候佩岑在接受采访时对此都尽量回避,并要求主办方转告记者不要涉及她的私人问
题。避开此类话题,她还主动谈起了拍戏的新搭档“仔仔”周渝民,夸他人帅演技好。至于周杰伦,候佩岑表示:“如果有机会再合作吧。”
虽然在台上侃侃而谈,但此前所有记者提出的与周杰伦相关的话题候佩岑一概不予回答。
侯佩岑告诉记者,她目前正在和“仔仔”周渝民在拍摄她的第一部戏。谈到此次合作的搭
档,侯佩岑坦言自己压力很大,“仔仔太帅了,演技也很好。不过,虽然压力很大,但是
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後,我们的关系很好,经常会在片场斗嘴哦。”记者问到是不是会因
介意大S吃醋而刻意保持与周渝民的距离,侯佩岑则有些调皮地说:“不会啊,她应该不
会吃我的醋吧。”
被问到如果还有机会是否继续拍戏,侯佩岑的回答一点也不含糊,“当然要啊,我以後还
想多拍点戏。”记者也不忘在采访的最後时刻出“炸弹”:“如果有机会是否考虑和杰伦
合作?”正在谈论大帅哥“仔仔”的侯佩岑显然还未回过神来:“如果有机会,应该OK吧
。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61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