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cci632005 (天下韦功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言承旭听到林志玲 心情figh
时间Mon Sep 25 12:24:13 2006
记者陈以昇、陈冠备、巫明维、易慧慈/台北报导
不知是不是酒意未退,「暴龙」言承旭心性大转变,昨天下午他从韩国首尔返抵中正机场时,情绪高亢,听到「林志玲」3个字,竟展露笑容,2人感情似乎有回温迹象。
一改结屎脸 有说有笑
暴龙这次韩国行心情特别好,除了在首尔装可爱、喝醉之外,喝醉後的他经过1天休息,昨天搭乘华航CI161班机返台,下午3点左右步出海关,一改过去「有问必不答」的结屎脸,一路和记者说笑。
被问到前天在韩国如何度过七夕时,他先无厘头问记者:「你是韩国人吗?怎麽讲话有口音?」接着才恍然大悟表示:「昨天是情人节吗?」助理Fenny才提醒他:「是闰七月。」
白塔收视 不会有压力
曾因分手情伤表示绝不再提林志玲的言承旭,再被问到还会不会找林志玲补过七夕?他突然展露笑容,还一直笑,但不愿正面回答。从言承旭的反应看来,2人的感情相当暧昧。面对「白色巨塔」收视不佳,暴龙还被形容是该剧老鼠屎,他满不在乎地说:「我不会有压力,拍戏是学习,我还因此交了不少好朋友。」
说罢,他主动要记者小心别被行李推车撞到,此时,推着推车的他突然加速前进,作势欲撞记者,最後才来个紧急煞车,并笑笑对镜头说:「开玩笑的啦!」私底下的暴龙,还真是爱搞笑。
9/1/06 自由时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61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