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lp (一个女生)
看板F4
标题大家想问言承旭什麽问题呢
时间Thu Aug 10 22:18:45 2006
言承旭明天会来中天预录专访
不晓得大家有什麽问题想问呢
请提供一些好问题吧
至於专访播出时间
确定後再上来告诉大家
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3.232.171
1F:推 vicwhile:你也可以po在TaiwanDrama版,那里讨论人数比较多 08/11 16:44
2F:→ qlp:8/12下午三点及晚间11点 中天新闻台会播 谢谢大家 08/11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