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biMoon (奇比)
看板F4
标题[新闻]为徐若瑄落泪?吴建豪:随便怎麽写
时间Tue Jul 11 14:50:49 2006
【记者刘汉玉/东京报导】
唱着小田和正描述失恋心情的「无法言喻」,吴建豪在东京「VAN-DALISM IN TOKY-O
」演唱会最终场,忍不住眼眶泛红、声音哽咽。他的感触良多是为哪桩?感动歌迷与他齐
声合唱?还是歌词唤起了他与徐若瑄的回忆?吴建豪双手一摊,笑说:「随便你们怎麽写
。」
两天共三场演出,吴建豪对自己在前晚最後一场的表现最满意,「虽然跳到最後,腿
已经有点抽筋,但是看到大家都很投入,我就很开心。」在演唱「无法言喻」时,吴建豪
的歌声一时之间哽住,随即蹲下用手把疑似落泪的脸遮住了近十秒钟,歌迷心疼地大叫,
帮他打气。
不过演唱会结束後,吴建豪否认在台上落泪,更否认是因为联想到徐若瑄,他说:「
我只是觉得歌词很感人,又听到歌迷跟我一起合唱,很感动。」
吴建豪表示,他是在第二天开唱时,才由经纪人告知徐若瑄刚从日本回到台湾。第一
次举办个唱,「前绯闻女友」徐若瑄却未来捧场,会不会觉得失望?吴建豪顾左右而言他
,笑说:「F4的其他三个人也没来啊,他们没看到更可惜。」
最终场吴建豪邀来安七炫担任特别来宾,并将唱酬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。歌迷也回
送吴建豪一个意外惊喜,用无数纸飞机为他提前庆生。原本大家都希望在最终场看到吴建
豪唱安可曲时,浴袍里只穿一条四角紧身内裤,但因为要配合安七炫,所以换了装。
吴建豪说:「造型师买了好几条内裤,但我试穿後裤子太小。」听到大家都很期待他
穿内裤,吴建豪用不可思议的语气说:「没必要再露了啦!已经露那麽多了。」
--
╭═╮╭═╮╭═╮╭═╮╭═╮ ╭═╮╭═╮╭═╮╭ ╮╭═╮╭═╮╭╤╮
╞═ ║★║╠╦╯╭═╯╠═╣ ★ ╠═╣╭═╯╭═╯║★║╠╦╯╠╦╯ ║
╯ ╰═╯╯╰╯╰═╯╯ ╰ ╯ ╰╰═╯╰═╯╰═╯╯╰╯╯╰╯╰╧╯
2006 FIFA World Cup ψmasakowu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26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