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ego (不知为不知)
看板F4
标题F4恐难再合 仅剩吴建豪七月日本东京开唱
时间Sat Apr 22 08:00:55 2006
东森新闻报 影剧中心/综合报导
人气偶像团体F4,3月底在香港举办「Forever4 2006」演唱会後,被外界批评歌艺不佳、表现未到水准,即便如此他们的魅力仍获得不少粉丝的热情支持。
团员吴建豪的歌唱水准是F4之中最受肯定的一位,他也将在7月8、9日前往日本东京举办他的首场个人演唱会,但此举也让F4拆夥的传言扶摇直上。
因「流星花园」一剧而走红的F4,一直以来团员们都极力在演艺事业上朝全方位的方向发展,只是在歌唱领域上,吴建豪的歌唱实力似乎较受外界肯定,不像其他团员被定位成「偶像歌手」。
这回能以个人的身分进军日本,吴建豪也感到相当高兴。
不过据了解,日本方面本来是希望F4可以全员到期一同前往演出,但因为仔仔要和「甜心主播」侯佩岑(新闻、图片)合作新戏「美味关系」,言承旭要筹备单飞,朱孝天也在为新戏做准备,4人的档期根本无法凑在一起,让F4日前在香港的演唱会被喻为「最後合体唱」。
F4的超人气让他们自出道以来,一举一动都备受外界瞩目,尤其是团员们的感情世界更是媒体追踪的焦点,言承旭和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(新闻、图片)若有似无的情愫最为外界津津乐道,仔仔和大S(新闻、图片、商品)的恋情浮出台面更是被媒体拿着放大镜检视其中的变化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01.119